Kkmk_

喜欢一脚踏进冷坑的文手
企鹅请戳2646003774

我来问问有么有人愿意康本人第一个原耽《世途》……!
会开个lof小号fa♂在小号里_(:ᗤ」ㄥ)_周六开始我们的激情脆皮鸭生活!
讲述了仙妖人共存的时代中从一句失言中迸发出的爱情和悲剧,越来越不可挽回的尘世路上,走得越远,就离活着越远,这是一个乞求伤害被遏止,小小的故事……
主cp是温柔忠犬人类攻x毒舌妖孽猫妖受,副cp直男跋扈攻x人渣病态受,还有很多小感情线杂乱不堪任君喜欢……!含百合,骨科!结局当然是(受争议的)HE!!女性角色多,以及全篇好人极少……大都是我和我朋友的孩子们拼凑成的一个前嗨后虐滴大故事!有一定程度参考仙剑奇侠传世界观(′゜ω。‵)因为是粉丝……所以本作算是个不入流的同人作品啦,请注意!会周更…也会尽量的画人设和粮给粉丝……!其实我还不是很熟悉写古风的文字……也会在码这个作品的途中自省自勉,渐渐进步滴♪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