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k_

喜欢一脚踏进冷坑的文手
企鹅请戳2646003774

#APH##极东兄弟#
【都是三四年前码的东西了,堆堆】
  王耀躺在床上,他睡不着,最近的事务多的让人有些烦躁。
  身旁的小菊紧紧的抱着王耀,让他不敢辗转反侧。看着这孩子沉睡的面庞,红嘟嘟的小脸儿,时不时传出小声的稚气梦呓,王耀忘却了烦恼。
  闭眼,睁眼
  身旁空荡荡的,王耀有点不安,借着月光找到了灯的开关,房间明亮了,但身边仍然空荡荡的。王耀走出了自己的房间,走了几步到隔壁房间打开了门。看到菊安稳的睡着,月光像床薄被披在他身上,睫毛微颤王耀忘却了不安,足足看了十分钟才返回床上。
  闭眼,睁眼
  王耀身边没有人。将月光当画笔描绘着小菊的轮廓,却画不出那可爱的小脸,心微微在痛,王耀收回了手。
  来到了隔壁房间,房间里也没有人。王耀拿着空气当画板,描绘着菊的身姿,画不出那安稳,靠近一步,靠近一步,王耀摸了摸那床被子,尘土飞扬,刺的后背好痛,王耀返回了房间。
  闭眼,不再睁眼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