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mk_

喜欢一脚踏进冷坑的文手
企鹅请戳2646003774

冷到飞天

  #燕青x卢少爷
我都快忘了我所追寻的是什么了。
一味的被力量迷的昏去倒来。
“所有人都离开我了,就你还陪着我,我知道你不是傻,我是你的义务。”
“……少爷,无论是否出于责任,我都不会离开您。”
燕青。
唇若涂朱,睛如点漆,面似堆琼。这些词藻都是书上写的,连施耐庵都喜欢他。
世间罕见的美男子,力量又足以舞刀弄棍赶去敌人,满腹诗书,待人细致入微。燕青的好脾气真让人烦躁,他待我好,又让我恼。
他为什么存在,为什么选择我。我不配他,我也知道。谁也不用说,我便知道燕青有多好,他的手会温柔的拂拭我,又能用无可想象的力量铲除那两个烦人的小鬼。
他的耳朵能听见我的命令,也能听见世间悲鸣。
他的眼睛能洞穿敌人与我。
他的不好,说起他的不好,那就是他喜欢我。
他的心被我每一寸皮肤触碰到,都会激烈的跳
他的嘴既能说些话效忠于我,又能在巫山雨云时,说出难以置信的搔痒。
胆子很不小,主子也敢操。
“现在叫我少爷了?昨晚你叫我阿卢的时候可不见你毕恭毕敬。”
“不会有第二次了……!”
“为什么?你不喜欢我?”
我顺着他的位置抛过视线。对啊,他也很痛苦。他以为自己单相思,他以为昨晚那一场算是强奸。
我解开衬衫的扣子,糟乱了头发,跨坐在他的身前。他一副很惊讶的样子,真奇怪。如果我亲亲他呢?
我付上他的唇,有点冰凉的感觉,帮他染上我的炙热,探入他的口,混杂着的呼吸,慌乱跳动的心脏。他的手抵在我的腰上。
“要不要试试,第二次?”

评论(33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